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京沪盟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07-03   来源:民盟北京市委

  6月17日下午,京沪盟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召开。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等一行22人,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民盟北京市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及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李新、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陈巴黎、海淀区委秘书长王东旭、石景山区工委秘书长李莉、朝阳区医务支部主委穆军升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宋慰祖、沈志刚分别介绍了机关建设的有关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盟务工作的情况。之后,大家围绕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传统教育基地及盟员之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区委负责人着重介绍了自身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石景山区工委、朝阳医务支部分别介绍了依托“盟员之家”开展盟务工作的情况。做法和体会得到沈志刚一行的充分肯定,称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取到了真经,不虚此行。座谈会前,民盟上海市委一行还参观了北京市民盟组织历史回顾展。

  上海考察团19日还将赴清华大学参观民盟教育基地和“盟员之家”,并与民盟清华大学委员会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