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在台盟中央第七次协商议政论坛上取得佳绩

时间:2019-06-13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6月11日至6月13日,由台盟北京市委承办的2019年台盟中央第七次协商议政论坛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在开幕式上致辞。台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蔡勉,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杨旭出席会议。来自全盟各级地方组织的青年骨干盟员以及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机关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协商议政论坛由北京台盟盟员傅鹏、徐小童主持,18名来自台盟各级组织的青年盟员和机关干部,围绕“国家级区域经济重大战略项目”和“自由贸易区”两个命题,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调研成果,做了精彩的演讲。

  盟员李胡昊代表台盟北京市委作了题为《进一步加快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的演讲,对金融协同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的意义和作用、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所具备的条件、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阐述,并逐一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李胡昊的演讲和答辩获得了评委和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荣获本次论坛最佳魅力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