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进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9-01-29   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民进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庞丽娟代表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民进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坚持“政治站位要高、聚焦中心要准、助力发展要实”的自我要求,自身建设水平实现新提升,履职尽责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各专委会和广大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引领凝聚共识,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基固本提升活力,增强组织的整体功能。要履职担当奋发作为,强化首都意识,坚持首善标准,助力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首都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