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召开十一届七次全会

时间:2019-01-24   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民建北京市委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民建市委主委司马红作常务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民建市委在民建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中凝心聚力,在加强组织建设中强基固本,在履行党派职能中献计出力,在创新社会服务中建功立业,为推动首都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民建也将迎来70岁生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项工作力求做到立足首都定位、体现首都特色,强化首善意识、突出首善标准,努力建设“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