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全会

时间:2019-01-08   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忠范作2018年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九三学社市委在社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注重规划先行、加强政治引领、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推进人才强社战略、提高运转效能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强调,2019年,九三学社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着眼点放在“新时代”和“高素质”上,把着力点放在解决自身问题上,坚定政治立场,努力开拓创新,进一步扩大参政议政成果,推进“人才强社”战略,推进机关正规化建设,为将首都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