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影展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举行

时间:2018-12-25   来源:民盟北京市委

  12月24日,由民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党派团体办公楼服务管理中心联合主办,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影展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一层大厅开展。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北京市党派团体办公楼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鲁延鸣,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陈文玉出席开展仪式。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主持开展仪式。

  宋慰祖代表民盟北京市委致辞,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吾民 吾乡 吾国》影展是视觉(中国)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门策划的,可以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我国40年来的变化和进步。此次影展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党盟合作、多党合作,通过影展,我们共同体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更加直观地了解改革开放的成果,也可以激励我们树立更远大的目标,继续前行,为我们的多党合作制度、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懈奋斗。

  鲁延鸣代表北京市党派团体办公楼服务管理中心致辞,对本次影展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民盟北京市委和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通力合作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本次影展的珍贵照片向我们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显著的变革和壮丽的气象。影展用图片的形式,将改革开放的伟大变革篆刻在历史的天空,永远地载入史册。今天我们回忆过往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相信这些照片必将激励我们在未来的征途中走得更快、更好。

  陈文玉代表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致辞,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及此次影展的策划思路。她指出,此次视觉(中国)公司从自有图片库精挑细选,从民、乡、国三个维度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经历的沧桑巨变。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变革的参与者、贡献者,希望通过本次影展,我们能铭记那些历史时刻,也能在其中回忆起自己感同身受的某段经历。

  参加开展仪式的还有楼内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工作人员,党派楼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以及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等。

  开展仪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