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三地民进组织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时间:2018-09-07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

  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作发展,整合区域内民进资源,构建跨区域工作合作机制,民进北京市委与天津、河北两地民进组织于8月23日在天津共同签署了《京津冀民进战略合作协议》。民进北京市委副主委李昕、民进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长龙、民进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强分别代表三地民进组织签署了协议。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姚立迎,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川荣、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孙钰华,以及北京、天津、重庆、河北、江苏、广东、海南、四川、陕西、宁夏、新疆11省市民进组织参政议政部门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仪式,见证了协议的签署成功。

  京津冀三地民进战略合作机制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三地民进组织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同时推动三地民进工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