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进北京市委港澳台及海外联络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8-05-30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

  2018年5月25日,民进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港澳台及海外联络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委会”)召开成立大会,民进市委副主委李昕出席并讲话。

  李昕对在主任殷强带领下的本届联委会充满信心,她要求继续开展好涉台调研工作,并在联谊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她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共同为民进市委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国家和首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进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调研员魏斌(主持工作)宣读了联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聘任名单,李昕为联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各位委员针对港澳台侨领域,结合自身工作可对接的资源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场气氛特烈,效果良好。

  殷强对2018年联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占本届联委会70%的新生力量发挥青年会员的活力和热情,为组织建设贡献力量;每位委员要自觉地担当起履职的责任,互相团结,彼此帮忙,资源共享,共同付出辛勤和汗水,为民进市委履职做出新的贡献。

  新任联委会副主任张雅晶、李楠、鲍东、马跃、金鑫等20余人参加了联委会一次全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