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市委赴密云区开展美丽乡村规划调研

时间:2018-05-17   来源:九三学社北京市委

  2018年5月10日,在中共北京市统战部的统一协调下,社市委委员、副秘书长郭艺率社市委科服委主任高振江、副主任严俊,妇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琳,科服委委员梁宗敏,科服委委员、密云支社主委王尚勇及密云支社部分社员,与民盟市委、农工市委一行,共同赴密云区东邵渠镇西邵渠村进行美丽乡村规划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村容村貌、科技小院、汇源果汁展示大棚、村内农业设施、闲置农宅等,实地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村镇领导关于村镇发展情况汇报。社市委一行,根据帮扶分工,重点围绕产业帮扶,进行了初步的了解沟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相关人员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的主持下,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究,确定了撰写西邵渠村产业规划(初稿)、为村生态农场引种新品蔬菜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