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进市委探寻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发力点

时间:2018-05-16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

  为了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助力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5月11日,民进北京市委组织召开了助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题座谈会,副主委姚树坤、李昕出席了座谈会,并与会内外科技界专家、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者围绕实施科技创新,推动构建与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相适应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聚焦北京市重点发展的高精尖产业展开深入讨论,就民主党派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首都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在资金投入、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通过研讨和交流,民进市委进一步聚焦热点,将围绕放管服和区域协同助力北京发展新动能、优化服务环境、集成电路芯片自主研发、知识产权政策管理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调研。

  特邀专家砹立方控股总裁王胜彪,会内专家学者吴森堂、陆纳新、李红滨、林润华、苗英伟、饶波华、曾明彬、鲍志华等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