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北京市工商联召开2018年调研工作暨企业调查新系统上线培训会

时间:2018-05-15   来源:全国工商联北京市商会

  为推动我市工商联系统调查研究工作有序高效开展,5月9日,北京市工商联组织召开2018年北京市工商联系统调研工作暨企业调查新系统上线培训会。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报换主持会议。全国工商联相关工作负责人、全市十六个区工商联的主要领导、商协会代表、市区两级机关相关工作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关于表彰2017年度民主党派、工商联参政议政优秀调研成果和调研工作优秀组织单位、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优秀成果的通报》,讲评了2017年度企业信息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燕瑛同志指出,调查研究是工商联履行职能的基本工作方法和重要前提,是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的关键环节。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增强大局意识,掌握整体情况,着力重点工作,坚持创新突破。主动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和事关非公经济发展重要问题,深入调研、多出实策、加强成果转化,不断增强调研工作的创新性和实效性,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工商联调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