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盟北京市委召开区委区工委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8-04-10   来源:民盟北京市委

  4月3日,民盟北京市委在海淀区委召开区委区工委工作联席会议。民盟市委常务副主委刘玉芳、专职副主委宋慰祖、秘书长严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玉芳主持。

  刘玉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民盟市委组织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组织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发挥首都优势,化压力为动力,以首善标准做好组织建设工作。二是结合各区实际,做好规划的落地和实施。三是形成上下联动,推进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密切党盟关系,增强组织活力,树立民盟良好形象。

  宋慰祖在讲话中希望各区要结合实际情况,在对以往工作进行归纳总结的基础上,与《民盟北京市委五年规划(2018年—2022年)》中的考核指标紧密结合,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围绕国家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和重要目标进行调研,更好地履职尽责。要创新工作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百千人才工程”为基础,共同构建民盟的人才体系。

  严为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传达部署了民盟北京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

  参政议政部部长徐荧就《民盟北京市委五年规划(2018年—2022年)》的编制情况及民盟市委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作了说明。组织部副部长帅远霞就《民盟北京市委关于加强组织发展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有关内容作了说明。

  民盟市委领导认真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结合本区的情况,贯彻落实好规划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2018年重点工作。

  各区委、区工委专兼职干部近2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