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盟北京市委参加民盟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9   来源:民盟北京市委

  3月26至3月27日,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副主席徐辉、秘书长高拴平等领导出席会议。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丁仲礼作重要讲话,他对组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立足大局,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三要明确任务,细化举措,深入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四要创新机制,夯实基础,坚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五要树高标准,立严要求,着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对五年来在组织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省级组织进行了表彰,出席会议的民盟中央领导为组织工作模范集体、先进集体和优秀集体颁发奖章。

  在全市各级民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民盟北京市委荣获“组织工作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帅远霞,干部周骏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