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01-18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民建市委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近日,民建山西阳泉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建阳泉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廉毅敏在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当中;要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特色,深入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做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努力提升五种能力,提高会员整体素质和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参政党形象,为实现全市“三个率先”“四大定位”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