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在京举行

时间:2017-11-23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在京举行

  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22日在京举行。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取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事项。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王钦敏指出,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工商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突出抓好以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服务振兴实体经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为重点的各项工作,着眼深化改革、加强服务,大力推进工商联组织自身建设,做好工商联换届筹备工作。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徐乐江说,各位执委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企业本单位的工作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落实到工商联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全国工商联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向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和《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2份文件提请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会议还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国工商业联合会会徽的决议》和十二大有关事项,确认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