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不懈努力

时间:2017-11-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不懈努力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17日举行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邀请中共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委统战部台联会办公室副主任管勇,从多方面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社的组织和社员,要根据《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宣传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原汁原味学、领导干部带头学、联系工作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和宣讲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工作的各个方面,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