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革甘肃省委会举办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7-09-25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民革甘肃省委会举办书画作品展

  9月23日,由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办,民革甘肃画院承办的“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民革甘肃画院书画作品展”在甘肃美术馆拉开帷幕。

  此次书画展为期3天,共计展出作品130余幅,这些作品或讴歌祖国的锦绣河山,或描绘“一带一路”丝路风情,或反映人民的幸福生活,生动展现了丝路历史文化,弘扬了陇原时代新风。格调高雅,积极向上,不仅集中展示了来自全省各地民革书画家的丹青妙笔,更是对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的隆重献礼。

  民革甘肃画院院长樊威主持开幕式,民革省委会副主委袁斌才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表示,此次画展是民革党员积极投身和谐社会建设的体现,民革的书画家们通过书画艺术服务社会,宣传国家的大政方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推进文化大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办此次展览,不仅表达了民革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决心,也是民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举措。

  全国政协常委、原民革省委会主委郭层城,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永贤,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出席开幕式。省级各民主党派及甘肃画院、兰州画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参观画展,在兰的部分民革党员、艺术家和省、市民革机关工作人员200多人参加作品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