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致公党湖南:把参与精准扶贫作为培养干部的重要平台

时间:2017-09-21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致公党湖南:把参与精准扶贫作为培养干部的重要平台

  “致公党省委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所做的工作,是执政党与参政党戮力同心、精诚合作的生动实践。”9月5日,致公党湖南省委聚力脱贫攻坚推进会在长沙召开,10个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系列班”现场签约,湖南省委统战部领导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致公党湖南省委充分发挥致公助学平台作用,筹集资金完成了35个助学就业“致公班”的签约,资助1700余名寒门学子就读并推荐就业,办班数量和捐助金额位居省内各民主党派首位。同时,致公党湖南省委还积极发挥“致公讲坛”作用,组织党内的经济专家、农业专家赴新化县、张家界永定区等地,开展培训与讲座,为县域经济发展和企业改革创新把脉建言;组织党内医疗专家赴通道、桑植开展“致福送诊”活动;持续推动浏阳淳口镇油茶丰产林基地建设和桑植县双溪桥村生态示范村创建工作等。

  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在会上表示,致公党湖南省委将继续把参与精准扶贫作为培养致公党员干部的重要平台,动员、组织和整合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进一步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