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建浙江省委会“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成立

时间:2017-05-24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民建浙江省委会“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成立

  近日,“十年浙大强鹰,浙商公益育人的坚守——十年最强鹰·归巢盛典”在浙江大学举行,盛典上,由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下设并负责日常管理的“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举行了成立仪式,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出席成立仪式。

  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由民建会员企业家、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周颖先生捐赠发起。作为民建会员企业家,在民建一贯突出“服务”,突出“引领”,突出“思源”的理念引领下,周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

  陈小平表示,要打造好民建“思源工程”品牌,更好地树立民建良好社会形象。希望充分利用思源工程良好的社会效应,进一步加强思源工程宣传力度,努力使思源系列公益活动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延伸。要求加强思源公益资金的管理,规范操作,层层把关,确保用好每一分钱,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受益,让受助者充分体会来自党和政府、民建会员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的诚挚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