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黄志贤赴辽宁、吉林调研台盟换届工作筹备情况

时间:2017-05-23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黄志贤赴辽宁、吉林调研台盟换届工作筹备情况

  5月16日至17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率队赴辽宁省、吉林省调研两省台盟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筹备情况。

  在辽宁调研期间,黄志贤常务副主席与台盟辽宁省委主委王松、大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松介绍了台盟辽宁省委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强调台盟辽宁省委将坚决按照台盟中央对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部署,抓紧各项工作,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台盟大连市委有关同志就大连市委换届工作及新一届盟市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与台盟吉林省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座谈期间,台盟吉林省委主委王天戈、副主委孔令智分别汇报了吉林省委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及组织建设、盟员发展情况,表示换届工作是今年台盟吉林省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全力以赴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黄志贤对台盟辽宁省委、吉林省委换届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台盟中央对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高度重视,台盟辽宁、吉林省委应充分总结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经验,在中共辽宁、吉林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以换届工作纪律为准绳,全力以赴做好换届工作,深化政治交接,传承台盟组织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为辽宁、吉林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中,黄志贤对台盟辽宁省委、吉林省委、大连市委机关干部勤勉务实、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指出台盟地方组织机关编制普遍较少,人员紧张,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勉励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做好省级组织换届的服务工作。

  调研期间,黄志贤还分别会见了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副部长马光和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育莹,副部长杜红旗。黄志贤对辽宁、吉林省委统战部多年来给予台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换届工作交换了意见。

  台盟中央办公厅主任冉永进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