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头条新闻

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讲话

时间:2018-01-29   来源:北京日报

  1月28日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命副秘书长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命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决定》。会议还颁发了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命书。

  吉林指出,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认真履行职能,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在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基础上,创新履职形式,营造活跃有序的良好协商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养成良好作风,确保常委会运转规范有效。希望各位常委积极投入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线、协商民主工作的一线,切实担当职责使命,满怀激情投入履职,多做凝心聚力、团结联谊的工作,展现新时代首都政协新气象。

  会前,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程红、牛青山、林抚生、刘忠范、陈军、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