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会议进程

市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小组讨论

时间:2018-01-24   来源:北京日报

  1月23日,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张硕辅、林克庆、杜飞进、魏小东、齐静来到部分小组,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报告深入交流,踊跃发表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主线突出,站位高、定位准、有重点、有亮点。报告内容实,既有数字事实,也饱含着浓浓的感情,带着沉甸甸的责任。报告是对委员的一次很好的履职培训,也是下一步履职的基本遵循。大家表示,2018年和未来5年,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将尽最大努力履职,为北京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们认真听取委员建议后表示,市政协委员政治站位高、思路开阔,围绕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经济等问题,结合各自工作特点,为北京未来发展提供了很多好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北京当前进入转型发展、减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委员们继续关心首都发展,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我们将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建议,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融入首都改革发展的实践中。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艺文、牛青山、林抚生分别参加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