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网民来信

建议各位委员呼吁完善大型社区业主委员会的建设

时间:2019-08-06   来源:   作者:

    网友:建议各位委员呼吁完善大型社区业主委员会的建设 

  天通苑新成立的业主委员会根本连人影都看不见,更无法反映广大业主的意见,维护业主的权利,建议各位委员呼吁完善大型社区业主委员会的建设! 

 周永增委员回复: 

  现在政府已经挂牌了,去年12月15号,现在成立新的管委会来承担小区的事务,我想请业主看一段时间,真正挂牌就是市政府要求区政府来承担这个责任,城市管理的责任,我想随着工作的开展,有关部门的建立以及广大业主在看法的过程当中,我相信整个政府对于这块社区管理也好,作为老百姓作为业主还是希望这个过程短一些,尽快的到位,来协调解决一些问题,给老百姓提供比较好的生活环境,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