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会议新闻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领导到什刹海体校视察

来源:首都之窗 

  12月15日上午,北京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领导及部分委员一行28人来到什刹海体校视察工作。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副局长牛德成、冯美云、办公室主任邓少辉、竞体处处长孙国华及什刹海体校校长李贵成与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委员会副主任马叔平主持,牛德成副局长汇报了北京市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届全运会情况及北京竞技体育工作和备战2008奥运会情况。委员们对北京体育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1、要加强对优秀运动队的医务监督工作,防止运动员伤病;2、要加强运动队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到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以实力取胜;3、不仅要重视尖子运动员,对其他运动员也要予以关注;4、在大赛前,要组织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比赛规则的学习,让他们对比赛规则有全面细致的了解;5、要加强运动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运动员的心理健康工作;6、要做好引进人才工作,加大与西部省市的联合培养工作。

  会后,委员们参观了学校的训练场馆,观看了运动员的训练,他们对北京市体育局和什刹海体校取得的成绩及接待工作表示满意,表示以后将会更加重视和支持北京的体育工作,并衷心祝愿北京运动员在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来源: 首都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