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会议新闻

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五次主席会

来源:北京日报

  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五次主席会。市政协主席程世峨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关于表彰2005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财政预算民主监督小组对2005年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市财政预算草案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召开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有关事宜。

  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黄承祥、韩汝琦、朱相远、傅铁山、满运来、王长连,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

  来源: 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