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会议新闻

市政协领导看望宗教界人士

来源:北京日报

  12月23日,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先后看望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市政协副主席、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北京天主教爱国会主席、中国天主教北京教区主教傅铁山和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于新粒。

  程世峨说,一年来,北京市各项建设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与北京天主教爱国会、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和两会信教群众对全市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心血与智慧密不可分。当前,全市人民正在为制定好北京市的“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献计献策。北京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离不开广大爱国宗教界人士的支持,希望两教和信教群众积极参与规划的制定,为北京市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傅铁山感谢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教会的关心。他说,各级政府积极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体现了对北京市宗教工作和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北京市宗教团体将在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下,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广大信教群众,为建设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新北京贡献大家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长连,秘书长李建华一同看望。

  来源: 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