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会议新闻

市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办公楼开工

来源:北京日报

  12月25日,北京市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办公楼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尤兰田出席仪式并讲话。

  北京市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办公楼位于西城区,占地5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预计工程将于2007年4月1日竣工。新楼建成后,市八个民主党派和市侨联、市台联、市黄埔同学会等人民团体在此办公。

  尤兰田在讲话中说,长期以来,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统战工作,为统一战线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环境。随着全市综合经济实力的提升,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对统战事业的投入和支持力度,仅今年全市共落实项目45个,涉及18个区县、高校等单位,落实资金近3亿元。即将开工的办公楼是首都多党合作事业兴旺发达的重要窗口,象征着新时期、新阶段爱国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希望承建办公楼的设计、施工和监理等单位,对此项工程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精心施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质量,出色地完成建设施工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城、田麦久,副市长孙安民,市政协副主席韩汝琦、朱相远、满运来、陈建生、叶文虎,市政协秘书长李建华等出席仪式。

  来源: 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