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会议新闻

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委会

来源:北京日报

  1月6日,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委会。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关于马叔平等11名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的联合建议书》和《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关于增补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的联合建议书》;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马叔平等11名同志不再担任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关于增补委员的决定》(名单见二版);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

  市政协副主席黄承祥、韩汝琦、朱相远、满运来、王长连、陈难先、陈建生、唐晓青,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

  来源: 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