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特别报道 > 新闻报道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北京日报

  3月4号,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吉林发言,全国政协常委阳安江参加讨论。

  吉林说,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文风质朴、语言精练、求真务实,从八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十二届全国政协开局之年的工作,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在系统总结的基础上注重开拓、创新,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北京市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报告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主题,在把握好首都发展阶段性特征的基础上,高度关注首都的可持续发展问题,进一步加强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探索和实践,为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言献策、增进共识,更好地推动首都科学发展。

  阳安江说,环境保护是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话题,也是一个重要的民生问题。大气污染防治是一个区域性、复合型的工作,任何一个省市都不能独善其身,需要大家同心协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落实好中央提出的各项要求,共同打好这场攻坚战。

 
  

来源:北京日报

  201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