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市政协网站

    9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主持。会议听取了200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讨论了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人选、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人选和秘书长人选的联合建议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人选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人选的建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人选的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日程》和《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人选名单》。 
  市政协副主席黄承祥、韩汝琦、朱相远、王长连、张和平、陈难先、叶文虎、唐晓青、陈平,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

来源:图:市政协网站 文: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