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

来源:市政协网站

    1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人选,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人选和秘书长人选的联合建议书。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人选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人选的建议(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人选的建议(草案)》。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日程(草案)》和《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人选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财政预算民主监督小组对2007年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黄承祥、韩汝琦、朱相远、满运来、王长连、张和平、陈难先、叶文虎、唐晓青、陈平,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

来源:图:市政协网站 文: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