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

来源:市政协网站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尤兰田等市领导亲切看望了出席北京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 

    阳安江、尤兰田一行走遍了每一位委员和顾问的房间,感谢大家冒雪来北京参加会议,并预祝委员、顾问们在京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阳安江说,北京城市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多年来,市政协的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认真履行职能,积极为首都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今年是十一届市政协的届首之年,也是北京奥运之年,衷心希望新一届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能够继续关注北京、支持北京,积极参政议政,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踊跃建言,多提宝贵意见。希望新增补的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成为政协组织的新鲜血液。 

    十届市政协副主席黄承祥,秘书长李建华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