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市政协网站

  

  

  

  

  

  

  1月4日,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秘书长闫仲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宗朋主持会议。中央和市属40家媒体的近120位记者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闫仲秋介绍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十一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2012年1月10日至15日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关于北京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北京市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大会还将安排选举事项。会议期间将首次安排联组会,根据委员分组情况安排界别相近的若干小组委员分别就中小企业发展问题和教育问题进行联组讨论,届时市领导将到会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大会将安排一个完整的小组讨论单元进行委员提案交流。同时,今年的专题座谈会由原来的3个改为2个,分别围绕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展开座谈。

  据了解,报名参加本次大会新闻报道工作的媒体有40家,记者共240多人。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吕钦对大会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市政协网站 文:市政协研究室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