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市政协网站

  

  

  

  

  

  

  

  

  

  

  

  

  

  

  1月10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陈平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情况通报。

  市政府秘书长孙康林通报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交市政府研究办理的委员提案共1250件,其中涉及城建城管方面的489件,教科文卫体方面的271件,公安、司法、民政、社会保障方面的203件,经济方面的232件,其他方面的55件。1250件提案全部按期办复。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日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阳安江在讲话中说,即将开幕的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是在本市圆满完成“十一五”规划各项任务、昂首迈入“十二五”发展新阶段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集中精力、一心一意地开好大会,发挥好主体作用;要充分发扬民主,勇于发表真知灼见,悉心反映群众心声,为推进首都科学发展提供更多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政协工作人员要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切实提升服务层次和水平,为开好全会奠定坚实基础,确保会议成功举行。

  常委会前,市政协召开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有成到会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唐晓青、赵文芝、熊大新、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马大龙、蔡国雄、黎晓宏和秘书长闫仲秋出席会议。

  

  图:市政协网站 文: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