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增聘9位港澳台侨工作顾问 阳安江王安顺出席聘书颁发仪式

来源:市政协网站

  

  

  日前,市政协为新增聘的9位港澳台侨工作顾问颁发聘书。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安顺出席颁发仪式。

  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设立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期间。11年来,顾问们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促进所在国家、地区与市政协的交流交往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增聘的9位港澳台侨工作顾问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将进一步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海外华侨华人的智库作用,开展更广泛的海外联谊。

  阳安江为新增聘的港澳台侨工作顾问颁发聘书。他在讲话中说,希望各位新顾问增加对政协组织的了解,尽快融入到政协大家庭中,与各位老顾问一起,以满腔热情在政协这个大舞台、大学校中携手共进。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大家为“十二五”规划实施,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国家繁荣昌盛贡献更大力量。

  王安顺在讲话中说,希望新老顾问携手并肩,积极推进祖国和北京市与所在国家、地区间的交流交往,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有成,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蔡国雄和秘书长闫仲秋出席聘书颁发仪式。

  图:市政协网站 文: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