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政协领导看望港澳委员和工作顾问

来源:市政协网站

  

  日前,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安顺等市政协领导来到委员驻地,亲切看望了来京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

  市政协领导走进委员和顾问们的房间,与大家亲切握手、愉快交谈,感谢大家不远万里来京参加政协会议,祝大家在京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阳安江说,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是市政协一支十分活跃的力量,多年来,大家心系祖国、心系首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刚刚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开展了围绕北京市“十二五”规划协商议政工作,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积极参与其中,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参政议政的热情,关注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切实履行好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有成,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蔡国雄和秘书长闫仲秋一同看望。

图:市政协网站 文: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