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各地政协动态

平谷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进行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平谷区政协网

    1月5日下午,参加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进行了分组讨论。本次会议以界别为单位,共分为五个委员讨论小组,分别是:学习文史、提案组;经济科技组;城建环保组;农林组;教文卫体和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组。
  区政协主席王春辉,副主席景国忠、刘廷海、刘建增、张丽平分别参加了委员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建设“一区”、“三化”、“四谷”建言献策,关注民生、履职为民,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等进行座谈,听取委员意见。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体现了团结、民主的特色,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宗旨,体现了求真务实、规范高效的工作作风。报告既是对一年来政协工作的总结和宣传,同时也将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服务,为广大群众服务。
  委员们对2010年的政协提案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提案工作进一步规范、创新,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有了新的提高,发挥了协调关系、化解矛盾、服务发展、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委员们表示,要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撰写高质量提案,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平谷区政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