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各地政协动态

平谷区政协常委会听取委员讨论情况汇报

来源:平谷区政协网

    1月5日下午,区政协常委会听取委员分组讨论情况汇报,王春辉主席主持。 
  各委员小组召集人汇报了本组委员对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全面,求真务实;文风简洁凝练、朴实清新。一年来区政协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了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和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及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提案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提案质量不断提高,办理力度不断加大,工作机制不断完善。 
  王春辉主席和各位副主席、常委认真听取了委员讨论情况汇报。对各组召集人认真履行职责、各界委员积极发表意见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组召集人继续组织好委员讨论,引导委员积极撰写高质量提案,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来源:平谷区政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