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各地政协动态

顺义区领导与部分政协委员座谈

来源:顺义区政协网

    2011年1月6日下午,区领导王刚、胡尚云、闫立刚、肖韵竹、周颖博、林向阳、车克欣、赵贵恒与参加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的32名政协委员代表就区域发展问题进行了座谈。
  区政协主席陶宝金主持座谈会,副主席王玉奇、田建国、刘享文,秘书长张仲奎参加。
  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分别就市政建设、城市管理、人才培养和航空、金融、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有关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区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表示对这些建议和意见一定认真对待,加以落实。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王刚讲话。他说,顺义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委员的努力。长期以来,政协委员为区域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特别是经济界委员为区域经济规模的不断壮大做出了显著贡献。他要求政府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职能建设,做好重点窗口单位人员教育培训工作,为企业在顺义更好地发展服务,为区域发展提供良好的政务环境。
  他指出,2011年顺义区要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做大做强第三产业;要加大民生工作力度,扩大社会保障范围,使百姓更好地享受地区发展成果;要从规划入手,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实现新历史起点上的新跨越。
  他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顺义发展,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努力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顺义区政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