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各地政协动态

王春辉主席在平谷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闭幕式上就进一步做好今后政协工作强调四点意见

来源:平谷区政协网

    1月7日上午,王春辉主席在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闭幕式上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强调四点意见。 
  王春辉主席指出,会议期间,各界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参政意识,对关系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就如何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好的见解。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民主求实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 
  王春辉主席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圆满完成本届政协的历史使命,意义重大。一是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广大委员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力求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真知灼见,为促进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二是切实维护团结稳定,在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上下功夫。要把团结各界、维护稳定作为政协工作的一个着力点,协助区委区政府多做统一思想、理顺情绪的工作,切实维护团结民主、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三是积极探索前进,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上下功夫。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履行职能的新途径、新举措,将政协组织的特点、优势与全区的发展大局结合起来,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各个环节。四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求真务实、扎实进取上下功夫。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协商、监督和参与力度,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做出新贡献;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在促进委员提高素质、履行职责上取得新进展。 
  王春辉主席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勇气,与时俱进、勤奋扎实的作风,为开创平谷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平谷区政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