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各地政协动态

政协密云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来源:密云县政协网

  1月7日上午,政协密云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县委书记汪先永,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和平,县政协主席杜雨田,县政协副主席张文伶、孙奇、吴成全、王森林、祁树国、杨伟兰、秘书长王玉祥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听取大会发言。 

  县政协副主席孙奇主持大会发言。 

  10名政协委员分别以《关于加强非公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解决县工业开发区部分引进落地实体企业不在密云纳税问题的几点建议》、《关于建立统一人才和就业市场的几点建议》、《关于提高民俗旅游从业人员素质提升民俗旅游接待档次的建议》、《关于密云县环境建设方面的几点建议》、《科学规划、突出特色 大力发展密云县文化旅游 》、《加快路网建设步伐 助推绿色国际休闲之都》、《关于加强停车场建设和管理的几点建议》、《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强养老体系建设》、《 加大投入满足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需求》为题,做了精彩发言。委员们的发言内容广泛,涉及经济发展、环境建设、社会建设等多个方面,可操作性强,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发言中,委员们既反应现象,还深入剖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充分表现出政协委员对密云县各项事业的高度关注。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臣在委员大会发言结束后讲话,他说,多年来,县政协始终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主动参政议政,扎实推进民主监督,在知民情、聚民心、集民智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2010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致力发展、关注民生、履职为民”的工作主线,注重实效,积极履职,努力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加快密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海臣说,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密云立足新起点、谋求新跨越,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起飞的关键之年。县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刚刚闭幕,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实现全会所提出的奋斗目标,必须继续发扬人民政府与人民政协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巨大作用,充分调动各界政协委员的积极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形成更加强大的工作合力。王海臣真诚地希望县政协和政协委员们针对政府工作,开展经常性和专题性的调研、视察活动,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领导王玉江、王春林、张晓兰、张玉鲲、韩耕、王稳东、张涛、钱福生、杨珊、程文华、徐芳、李光辉、蒋学甫,县法院院长马强、县检察院检察长陈平出席闭幕式,在主席台就座。

 

来源:密云县政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