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图片新闻

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市政协网站

  

  

  

  

  

  

  

  

  

  

  

  18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市政府机构改革方案(草案)》和《关于深化北京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草案)》的通报。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常务委员分组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委员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表彰2008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和《对2008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财政预算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08年12月30日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唐晓青、熊大新、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马大龙、蔡国雄和秘书长阎仲秋出席会议。

来源:图:市政协网站 文: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