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

来源:北京日报

  

  1月10日晚上,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有成等市领导看望了来京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

  阳安江、牛有成走进每一位委员和顾问的房间,同大家一一握手、交谈,感谢委员和顾问们千里迢迢来京参会,并预祝大家在京期间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阳安江说,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北京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刚刚过去的200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的建设、发展,更在支援抗震救灾、支持奥运筹办等方面做出了特殊贡献。希望委员和顾问们在会议上畅所欲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保持首都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积极建言。

  看望中,市政协港澳委员、画家刘浩眉将自己绘制的长卷《奥林匹克颂》赠送给市政协,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秘书长阎仲秋一同看望。 

来源:图:市政协网站  文: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