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邮件精选

建议公交车全刷卡折扣统一

来源:首都之窗

    [作者:农民之子 发表于:2007-01-25 来信编号:20070125010076].洪学锴 委员回复: 我同意你的提议,我在今年两会的政务咨询会上已经向有关单位反映过这个意见。远郊区县和城乡结合部地区百姓经济收入相对较低,9字头公交与其他公交线路票价折扣不同有失公平,建议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市民意见尽快解决或给予市民明确答复。

  300路在三环跑一圈是50km,917到房山也就这个距离。为什么城里人就可以花4角钱我们最少要花6.4元钱呢。农民挣两钱不容易,领导们想想办法吧。我们是农民,可我们还是北京人呀。我们出生在那不是我们自己决定的呀。让我们农民有一次与城里人平等的机会吧。  

  委员回复: 

  

来源:首都之窗 200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