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媒体聚焦

今晚四委员同台论医食住行 多家网站联手访直播嘉宾

来源:

  

  千龙网2月16日讯 今天晚上19点30分,市政协新闻中心组织市政协网站、千龙网、首都之窗网站和新华网北京频道四家网站,邀请杨春萍、冯平、王华民、陈立群四位委员就提案中涉及的医、食、住、行话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广大网民可以同时访问四家网站(千龙网2004年“两会”专题:http://beijing.qianlong.com/2004meeting/index.htm),就与自己有关的话题与四位委员交流。 

  据悉,四位委员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把和市民生活有关的问题作为关注点,针对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医、食、住、行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并向大会提交了提案。 

  附委员介绍及提案建议: 

  杨春萍 市政协常委 高级经济师,经济界委员,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原副局长,提出关于医保和医改并行的建议。 

  冯平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科学技术界委员,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总工程师,提出关于加强职能部门合作确保食品安全的建议。 

  王华民 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中国国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总部业务部总经理,提出关于完善街道社区属地管理深化城市管理的对策建议 

  陈立群 市政协常委,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北京百万庄园集团董事长,提出关于交通管理与行车安全的建议。 

    

  

  转自: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