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媒体聚焦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满运来明天下午接听市民电话

来源:

    北京晚报在每年“两会”期间开设的市人大、市政协领导热线备受市民欢迎。今天(2月15日)下午接听“两会”热线的领导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生官,明天下午接听热线的领导是市政协副主席满运来。 

  明天下午3时至4时,北京市民提建议、谈想法、表愿望,拨打电话1606000,就可以与市政协副主席满运来直接通话。从事城建、教育、劳动和社会保障、交通等方面工作的市政协委员将现场旁听这次热线。读者可打1606000(免收信息费)进入“市政协副主席热线”会议现场,此时处于旁听状态。若想与满运来副主席通话,再按1键,进入发言排队序列。主持人接通您的电话后,便可以直接与满运来副主席谈话。 

 

  

 

转自《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