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会议图片

市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

   

   

   

   

   

   

   

  2004年2月16日晚8:00,市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相关事宜。市政协主席程世峨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04年工作要点(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黄承祥、韩汝琦、朱相远、傅铁山、满运来、王长连、张和平、陈难先、陈建生、叶文虎、唐晓青,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

  图文:市政协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