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各地政协

重庆市政协改革会议议程突出界别特色

来源:人民政协网

  记者14日从重庆市政协全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突出政协界别特色,将于17日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全部以界别为单位进行大会发言。各界别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建言献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相关市领导和68个市级部门负责人将到会听取意见。新经济组织的代表人士将首次列席政协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在往年惯常会程外,首次安排了专题记者会。记者会将围绕“委员谈新常态新机遇新思路”、“委员建言推进依法治市”2大主题,邀请参政议政能力较强的多位政协委员在会上发表建言,接受全会报道记者采访。

  此外,本次会议将邀请部分市民、外国驻渝领事馆领事等旁听会议。

  来源:人民政协网

  201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