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各地政协

安徽省蚌埠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人民政协网

  1月12日,在安徽省蚌埠市政府的小会议室,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正在召开。会议伊始,市政协主席顾世平就开门见山谈了联席会议的意义。他说,政府和政协在这里交心、交流、共商、共谋、共事,共议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对形成共识,实现政府工作目标有着积极作用。

  会上,双方相互通报了2014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在交流发言时,白金明市长说,平时是政协给我们提意见、建议,今天我们政府同志也给政协提提建议。“我希望今年在创新食品药品监管体系上多做调研,多给我们出主意,确保全市人民的入口安全。”副市长秦武率先说道。“政协协商在工作之中,监督在支持之中,对我们政府工作促进很大,去年政协为贫困聋儿免费安装人工耳蜗、制止天河湖围湖造田调研建议都取得了实效……希望2015年政协在培育现代农业主体工作方面给予支持,多提建议。”秦仲鑫等市领导也纷纷对政协2015年工作提出建议……

  “希望市政府在民生方面加大投入”、“希望市政府在绿色出行方面给予关注”……市政协副主席刘沛学、薛惠祥、陶仪声等也对政府新一年工作提出建议。参会人员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中小企业发展、社会管理创新、培育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等事关全市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顾世平对市政府给予市政协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市政府进一步完善协商民主制度,做好重大决策实施前协商;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提高重点提案办理质量。”

  “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的形式非常好。这样的会议一年一次太少了,我建议在年中再开一次,有利于促进市政府下半年工作展开。”听完大家发言,白金明市长也感叹道。

  来源:人民政协网

  201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