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各地政协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二十四次主席会

来源:北京日报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0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2015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关于免去令计划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等有关人事事项。会议书面审议了政协全国委员会2014年度对外交往工作总结(稿)、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2014年工作总结(稿)、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14年全国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14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稿)。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稿)提请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来源:北京日报

  2015-01-21